是你的锅锅

=阿锅

画中梦得桃花源

【假面骑士Ex-aid/花妮】情人节的心跳危机

Loverica❤️
-花妮/情人节贺礼
-背景是进入了游戏世界
-很久没写文了瞎写 不知道有没有恋爱的感觉..
-速打,三小时结束战斗

-------------------------

花家大我感到了一丝头疼,面前这个穿着粉白绑带套衣的女孩子竟然是bugster化的西马妮可。不知道檀黎斗又在做什么坏事,一觉醒来就进入了Toki Meki Crisis的游戏世界。

伴随着檀黎斗伸手高呼说这是给女孩子们献上的情人节礼物,空中打出了一道横幅。

“热烈庆祝情人节!想要通关吗!吃下对方给的巧克力并且完成她的一个心愿吧。”

滴滴三声以后传来了Game Start的声音,周围的环境突然变化从原本一片虚无变成了一间厨房,妮可笑眯眯地系上了一条星空底纹的围裙。

“怎么回事?”一直觉得这一切还尚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大我揉着额头说到,“恋爱游戏也是你擅长的吗?”

妮可转身思考了一下,手里也没有停下,开了冰箱门以后被扑面而来的冷气冻得一哆嗦,迟疑片刻才说:“也不是很擅长......嘛,至少比大我擅长多了。”回头比了一个鬼脸,继续手上的动作。

大我直接坐在了旁边的餐桌上,手里无意识地捏着那一盒黑巧克力:“所以你是答应了檀黎斗什么条件吗?他威胁你了?”

“不是不是,大我你太敏感了啦。是Gemn说要测试一下新游戏,我们自愿报名的!”做手工巧克力的过程妮可倒不是很了解,完全就是放飞状态,凭借着自己的猜测和以前玩过的料理游戏做着下一步打奶油的操作,“一起的还有......那个小少爷和Lazer。啊真是搞不懂明明是给女孩子的游戏他们两个来凑什么热闹。”

花家大我玩家表示自己并没有报名甚至想立刻马上临时退出。

“巧克力,给我。”没有抬头,妮可伸手直接抢过他手里的可可浓度80%的巧克力,“虽然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但是做完了一定要给我吞下去。”说话间带着咬牙切齿的不满。



大我也没有再打扰她,只是看着她的身影在厨房间忙碌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刚过肩膀的长发已经长到了腰间,随着她的动作滑落在身侧。该怎么形容西马妮可呢?大我内心思索着答案。

他很少会称呼她的名字,一直以来都是不用喊出名字,妮可就知道这句话是对她说的,也或许是因为两人一直都呆在一起的原因。啧,俗气一点讲就是心灵相通?大我摇摇头觉得自己是被什么病毒传染了吧,想的事情都那么不靠谱。

妮可现在已经是一个职业玩家了,再加上那些投资,即使是呆在家里也可以收入不少,于是雄心壮志地想要给大我的小诊所再装修一下,本来冷冰冰的小医院现在到处都是五彩斑斓的气球和彩纱。大我看到的时候震惊了一番,很快也就接受了这一切......怎么可能!最后至少是把办公室的纱布都拆了下来,余下病房的装饰他只能当做没看见慢慢习惯。

情人节?和他有什么关系吗?前几年的时候妮可还会拖着他一起上街逛逛看电影一类的,但是自从他在电影院睡着以后妮可就放弃了,去年的时候是试图做巧克力蛋糕最后差点把医院的小厨房炸了。于是之后厨房就被大我纳入了妮可禁止通行的地方。

没想到今年的情人节她还没有放弃做巧克力这件事情,甚至进入了游戏世界......这样做出来的东西能吃吗。带着浓浓的怀疑,大我看着那一箱巧克力的出炉。

“好像和OO巧克力职人里面说的东西不太一样.......”嘟囔着这句话,妮可将巧克力一颗颗放入了包装里,“应该能吃的吧......”

解下围裙,妮可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衣服,重新打了一个完美的蝴蝶结,然后郑重其事地拉过大我的双手,难得地语气带了一丝紧张,少女忐忑的内心哪怕再如何遮掩也无法彻底埋藏心底。

“大我,啊不......花家先生,请问您愿意收下这一份巧克力吗?”妮可的巧克力包装也很有自己的风格,蓝色的外壳加上红色的绸带,在外壳上还有自己写的“To大我”一行字。
妮可头顶出现了绿色的任务指导。

接下妮可送的巧克力(0/1)

在没有任何攻略的情况下,大我一时陷入了困境,他不知道妮可这是在表明自己的心意还是怎样,他接下以后又会发生什么。游戏结束以后得到妮可的一句“只是玩玩而已”未免太过刺激,如果说这是真的告白......妮可会喜欢自己吗?

花家大我陷入了没有任何意义的思考。

“大我.......你这是不想要吗?”等待到有些烦躁的妮可皱起了眉头,“事先说明你可是一定要在白色情人节给我还送礼物的哦?”

花家大我玩家的思考力已经归零了,他连忙接过那一盒巧克力,头顶上的任务显示完成,但是很快又多出了一个新任务。

完成妮可的心愿(0/1)

妮可的心愿会是什么.......?和永梦还是帕拉德多打几场游戏比赛夺得世界第一的天才玩家N的称号?闷骚老男人心理活动意外地多。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在妮可开口的一瞬间,游戏场景突然发生了异变,随着黎斗悔恨的叫声和不停道歉着的永梦以外什么都听不到了。他唯一能感受到的便是手中紧紧攥着的妮可的手腕,和那一包还有些微热的巧克力。




CR的二楼突然之间人满为患,喝着咖啡的院长被吓了一跳,咖啡杯离手以后碎落在地溅到了飞彩的裤边上。一脸嫌弃的飞彩蹲下身子擦拭着裤子的时候直接绊倒了永梦,而摔倒的永梦撞了一下桌子,导致桌边的poppy往后倒下的时候拽了一把妮可的书包,妮可在濒临摔跤的情况下被大我抱......或者说是拎了起来。

在一片狼籍的情况下至于大我黑着脸抱着妮可,手里还拿着与他完全不相匹配的礼物。

“走了。”抱着妮可,大我丢下了一句话就直接离开了。



“哎大我,我的愿望还没完成呢.......”因为被拎着实在不太好受,妮可早就挣扎地落地了。两人同行走在回家的路上,妮可伸出食指戳着大我的腰小声说着,“你也不问问我有什么心愿吗?”

“......好吧,那请问西马妮可小姐你有什么愿望?”大我被戳得腰痒痒就只好听话地问了。

“我的心愿是......!大我你不想猜一下吗!”

“不想。”玩家花家大我选择了NO。

“大我你真的是......宇宙第一直男。”

“......姑且当作是表扬了。”

“那我悄悄告诉你!”

“我的心愿是......大我永远不要离开我的身边。”

“还有.......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你的锅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