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锅锅

=阿锅

画中梦得桃花源

【假面骑士Ex-aid/花妮】车(上)

今天為花妮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心有靈犀②自作孽不可活③擦肩而過;40分鐘內點贊達到1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_(:3)∠)_

嗯………………一个赞写一个梗吧 



-自作虐不可活

-设定是刚刚恋爱

-上半篇没有车所以我正大光明发出来【靠

-下半篇开车的地方丢子博 不打tag随缘看到吧


西马妮可最近陷入了沉思,她也不是十几岁的小孩了,踏入二十岁这个颇具分水岭意味的年龄也好久了——是的,正好三天。

成人式其实在年初的时候就已经过去了,前几天才和大家一起过了20岁的生日,正式地成为了成年人。这个说法听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妮可想搞点大事情,她打开手机,在一堆好友给她发来意义不明的祝贺消息里发现夹杂了一条刚跳出来的到货通知,而快递员正好等在临时居住的公寓的门口。

没想到在亚马逊买点色情用具居然还要实名制……看着快递收件人写着的花家大我,妮可心里一阵发凉试图蒙混过关,但是快递员一定要看到驾驶证什么的可以证明身份的资料才肯把让她签收快递。

这该怎么办,早知道就不为了方便用大我的的地址和名字了。现在好了,不仅拿不到还有可能一切都会暴露……

想把三天前的自己揪出来打一顿。

妮可摁着手机,在打电话还是不打电话之间犹豫了三分钟,指尖触摸着手机屏幕,最后还是把屏幕锁上了,对着快递员压低声音说道:“……不要了。”搞得一副地下交易的感觉,她瞄了一眼快递上做贼心虚一般印着的“电脑配件”笑不出来。

快递员被她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是这姑娘是代收还是冒领失败,总之作为一个负责认真的快递员,做事就要做到底,他拨通了快递上的那个电话,没想到面前小姑娘的手机响了起来,两人面面相觑在门口呆站着。

“……总之我不要了啦!”妮可的倔脾气一上来,直接把人推出门外甩上门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过期不收的话总会退回去吧。

快递员叹了一口气,只好抱着快递走出公寓,没想到在楼下遇到了另外一个按着1602房间的男人,他上前问道:“请问是……花家大我先生吗?”快递上的名字已经被磨损得有些模糊,但是还是能辨认出来花家大我先生几个字。

男子抬头却是看不出深浅的一副神情,眼神里除了疑惑还有满满的戒备。开口:“是。有什么事吗?”虽然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快递员,抱着普通的快递……上面写着他的名字——等一下,快递。

快递这个词和花家大我这个名字就不应该被放在一起。

大家是这么认为的。

“是啊,您的快递。”快递员显然没有那么像,只是误打误撞地遇到了快递的真正收件人就立刻递出来等着对饭给他看证件并且签收。

花家大我作为一个周围电子设备仿佛都停留在十年前的人来说,还真的没有在任何网购网站上买过东西,再联想到楼上的某个刚回国的小姑娘,嘴角却是不自觉地提高了点儿:“放着吧,我签收了。”但是看到了快递上写着的“电脑配件”后面跟着的那个爱心让人有些迷茫。

“您拿好了——”快递小哥拉低了帽子,掩住了棕黄色的乱发,推着另外一个小推车离开了,门外还有另一个快递员开了辆面包车等着他。


以为自己已经是处于safe地带的西马妮可笑眯眯地给大我开了门,从柜子里拎出一双拖鞋丢在玄关处就转身躺回沙发上,NS上的《Splatoon2》跳动着游戏开始界面,手柄被随意地扔在沙发上,虽然说是可以用体感进行游戏,但是对于妮可来说手柄的体验更好。

“……”花家大我沉默地跨过一件外套,再踢开了一双高跟鞋,这才靠近了沙发并且躺了下来,皮质沙发产生了明显的下陷,“这也算是女孩子的房间吗?”

妮可捡起手柄,随地坐下后把下巴搁在了茶几上,点了开始游戏才回过头看看大我:“我都快走了,乱一点没关系。”是这样的,她下个周末的飞机回美国,毕竟学业的事情还没有结束,这次能连着请那么久的假也是因为感恩节接着秋假。

“……好。”两人陷入了沉默,一如既往的沉默,只剩下按键的声音和游戏的音效,安静的环境其实是两人早就习惯的,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大我回答:“有个快递我帮你收下——”话都还没有说完就看到妮可丢下手柄,直接两步从沙发背后跨过去,再从一堆垃圾山里面跌跌撞撞地冲去玄关,看到了放在鞋柜上的快递盒子后抱着直接冲进自己的房间。

大我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完了她的一连续动作最后在门槛绊了一跤但是还是把门甩上,意识到哪里不对,探出头来对着大我语气略凶地但听起来又带着浓浓的撒娇感:“——不许进来!我锁门了!”大我听到了落锁的声音,扫视了一眼客厅,考虑是不是给她整理一下房间比较好。



窝进房间的妮可试图手拆快递,好不容易把外层的胶带扯开,里面的那一层又没法粗暴撕开,随便捡了一只笔戳了几个洞再慢慢拽开。里面露出的包装就让妮可感到一阵后怕,还好没有被大我看到……包装纸上全是粉色的爱心和角落里的18X的贴纸。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是你的锅锅 | Powered by LOFTER